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 亲和体质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无“腹”担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8日 10:15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给孩子挑选奶粉真的是一个大难题,面对各大品牌的奶粉,家长们也更加倾向于给孩子挑选羊奶粉,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羊奶粉,这时候家长们又发愁了,不知道该怎么选。那么,给孩子挑选哪个牌子羊奶粉才更好呢?欧铂佳羊奶粉,亲和体质易吸收,让宝宝成长无“腹”担!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 亲和体质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无“腹”担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温和纯净好吸收!

众所周知,羊奶一直被视为精品奶,在以前更是只有贵族才能享受的到,这与羊奶中天然好营养以及好吸收分离不开,有研究证明,羊奶脂肪球颗粒比牛奶少1/3,而且羊奶中大多为中短链脂肪,还含有更多能被人体快速吸收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如此吸收优势,羊奶被誉为奶中贵族自然是有道理的。

但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市面上所有的羊奶粉都会有这种优势,只有全羊乳配方的羊奶粉才能更好发挥这一优势,所以家长在选购羊奶粉时要区分“半羊配方”和“全羊配方”,千万不要一腔热血买羊奶粉但最后只买到了半羊奶粉。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 亲和体质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无“腹”担

要区分羊奶粉是否是“全羊配方”也很简单,直接看配方中乳清蛋白粉的来源就好,像欧铂佳配方中就有明确表示脱盐乳清粉、乳清蛋白粉均来自于羊,这就是欧铂佳羊奶粉是“全羊配方”的最好证明,所以欧铂佳羊奶粉可以更好的延续羊奶天然温和好吸收的优势。

同时欧铂佳羊奶粉来自民族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自控奶源,相比较于一般羊奶粉来说,欧铂佳奶源也会更有优势,经权威机构检测,欧铂佳奶源多项指标均优与国标配方及欧盟标准,并且欧铂佳羊奶粉中还含有天然OPO及核苷酸,对宝宝来说,这又增加了一层营养吸收保障,爸妈也就不用再为宝宝便秘积食操碎心啦!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 亲和体质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无“腹”担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欧铂佳好配方营养丰富!

都说宝宝吃好长高高,奶粉作为宝宝重要口粮,营养配方一定要过关,这才能给宝宝提供充足的好营养,家长在选购羊奶粉时除了看配方确认羊奶粉是否是“全羊配方”外,更要注意看奶粉配方营养元素是否均衡搭配,吸收、营养、口感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点。

而通过欧铂佳配方表,我们可以看见在吸收方面,欧铂佳羊奶粉有高活性动物双歧杆菌Bb-12及益生元组合,这可以帮助宝宝更好提升肠道功能;

而在营养层面欧铂佳羊奶粉更是表现优秀,科学配比添加亚油酸/亚麻酸、DHA/ARA、胆碱、磷脂、叶黄素等7大关键营养素,其中DHA对宝宝大脑发育有重要作用,ARA是影响宝宝体格、免疫功能、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的重要元素,叶黄素对促进宝宝视力健康发育有关键作用,磷脂更有贵族营养素之称,宝宝成长必需的营养元素,欧铂佳都是以更优比例给,而对宝宝不好的元素,比如说蔗糖、香料香精、麦芽糊精,欧铂佳羊奶粉是丝毫不加。

欧铂佳希望给宝宝的都是更好的,配方中给什么营养元素,各营养元素怎么搭配都经欧铂佳团队多年研究并持续优化所得,只为给宝宝提供更好但又不添加宝宝消化吸收负担的好营养。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 亲和体质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无“腹”担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欧铂佳严苛标准打造匠心品质!

给宝宝喝的,安全最重要,不然一切都是空谈,而为了进一步保障自己品牌的奶粉安全,欧铂佳羊奶粉优先开创民族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将上游生产环节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从种草、养羊到产奶层层自控,全程共达155项品质检测程序,层层把控生产流程,严格把握产品质量,并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可追溯模式,只要扫描罐体底部的二维码,就可对奶粉进行生产溯源。

更值得一提的是,欧铂佳官网布局VR系统,24小时直播羴牧·欧铂佳牧场萌萌哒奶山羊生活场景,让消费者可以实时全方位查看牧场众区域,更近距离感受羴牧·欧铂佳全产业链生产环节,真正做到欧铂佳匠心品质,透明可视。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始终坚持全羊乳配方、严苛品控、安全生产,持续为宝宝带来更安全、更健康、更好吸收的好营养,为宝宝活力成长添砖加瓦!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