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店如何装修,母婴店货架摆放真的很重要吗 文嘉君展柜货架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9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装修陈列,一定要按照消费群体来设定。店铺的色调最好是以米色、粉色以及淡绿、桃红等鲜亮的颜色为主,可以比较好的烘托出婴儿用品的气氛。文嘉君展柜货架表示:有了好的产品,再加上好的展柜货架,可以更好的促进销售。

母婴店如何装修,母婴店货架摆放真的很重要吗  文嘉君展柜货架解答

在门头的选择上,我们比较推荐亚克力板材,色彩鲜亮,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能够提升进店率以及转化率。
在我们逛母婴店的时候,不难发现好的店铺格调、色彩以及货架搭配的比较协调,只有将这些搭配好,才能够体现出产品的特色,而我们在搭配这些的时候就要抓住客户的心理来搭配,才能够事半功倍。

母婴店如何装修,母婴店货架摆放真的很重要吗  文嘉君展柜货架解答

所以,选择比较好的陈列展柜货架来搭配十分重要。不过在选择上,大家也要掌握选择的技巧。要了解你的属性,以及货架的参数,尺寸大小。都是需要经过计算和应用分析,避免到货后满足不了你的需求。

母婴店如何装修,母婴店货架摆放真的很重要吗  文嘉君展柜货架解答

母婴店货架如何选择?

因为客户群是婴儿和孕妇。在选择货架时,我们应更加注意款式,材质和高度,为顾客营造舒适温馨的购物氛围。

样式:根据放置位置选择适当的样式结构,例如在墙上放置一个单面搁板;在商店中间选择一个双面架子;显示促销表以进行促销显示。

材质:通常适用于钢材和木材,更加细腻柔软。但是,钢木架子的价格比较昂贵。如果您考虑节省开店成本,钢制货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高度:考虑到取货的便利性和小顾客的身高,孕妇装货架的高度应尽可能短。例如,单面架子不超过1.8米,而双面架子不超过1.5米。当然,仍然有必要分析母婴商店的实际情况。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