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奶瓶背柜怎么利用 新手母婴店老板会设计吗 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心动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3日 10:1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寸土寸金,如果不能够合理的利用店铺面积,那将会造成诸多浪费!特别是新手开店,不知道如何装修才能够将现有的面积最大化的利用起来。一般装修工程队,对母婴店铺的装修并不是很懂。因为母婴店所涉及到的产品很多,而面积有限。一般展柜货架大家都了解,最多是定制几个陈列架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让你的店铺可以容纳更多产品且不拥挤。

奶瓶背柜怎么利用  新手母婴店老板会设计吗   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心动吗

展正展柜游泳自己的设计团队,空间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结构工程师等为您提供免费规划设计,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同时还可以为你提供服装陈列、奶粉陈列、纸尿裤陈列、洗护产品陈列以及玩具、食品、奶瓶等等商品的陈列。

奶瓶背柜怎么利用  新手母婴店老板会设计吗   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心动吗

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析的则是奶瓶背柜的作用。一般母婴店的奶瓶是直接用展柜货架来陈列,而少部分店主会选择展正展柜这种奶瓶背柜,更具新引力。

奶瓶背柜,大屏超清晰卡布灯箱,陈列新颖有视觉冲击力,调整空间以及陈列空间都比较大,不仅仅可以放置奶瓶,还可以放置奶瓶互补品奶嘴以及调羹附件等。让消费者在选购奶瓶的同时,就能够看到奶瓶周边,促进消费。

当然,对于不同的展柜货架也有相似或不同的作用。如果你拿不准自己设计的是否合理,可以留言咨询。只要你留言,展正展柜都将会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