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被双十一规则逼疯的我# 启初双十一省钱攻略来了·抢购买一送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1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剁手大会又开始啦!宝爸宝妈你们的购物车清空了吗?对于今年的双十一的规则都看懂了吗?你的购物攻略做好了吗?今天一大早就有很多关于双十一的热门话题,比如#被双十一规则逼疯的我#、#双十一定金#、#尾款人表情包#、#加油尾款人#、#第一个叫我不要睡的男人#等等热门话题无不彰显出大家对双十一的期待和热情!

#被双十一规则逼疯的我#    启初双十一省钱攻略来了·抢购买一送一

双十一天猫全球狂欢季抢先看,启初的双11省钱攻略来了,2020年10月21日0点抢先预付定金,抢购买一送一,还狂送50万猫超卡。双十一期间,启初全场满300元即可立减60元,同时还可以通过充值购物金享优惠,充值75元享80元购物金,充值100元享110元购物金,充值150元享170元购物金,充值200元享225元购物金,充值350元享400元购物金。

#被双十一规则逼疯的我#    启初双十一省钱攻略来了·抢购买一送一

与此同时,惊喜双十一还可以在启初旗舰店花4.9元购买小样尝新,U先试用,仅限2000份哦。并且在双十一期间,启初旗舰店还有抢限量0元预定;预定启初X Pokemon定制礼盒,立抢猫超卡;预定玻尿酸孕安瓶精华*2盒,可享赠送317元豪礼。

#被双十一规则逼疯的我#    启初双十一省钱攻略来了·抢购买一送一

双十一要如何购买才能更省钱,启初双十一省钱攻略抢先看,让你买买买更划算!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