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调理肠道健康从这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3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肠道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等问题。想要幼儿肠道健康,家长可以适当补充益生菌。在这里,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可以帮助家长解决幼儿肠道问题,益生菌+益生元缓解幼儿肠道常见问题。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调理肠道健康从这开始

最在这里首先我们在和各位家长说下:如何正确补充益生菌

什么时候服用益生菌好?

睡前摄取比较好,晚餐后,胃部的酸度较低,乳酸菌比较能够活着通过胃部,到达肠道。并且利用睡觉的8个小时稳定的肠道状态,益生菌与上皮细胞结合度最高。

服药期间可以吃益生菌吗?

药物与益生菌间隔2小时,因为两者进入人体后产生的功效以及生理路径是完全不同的。

什么人不服用益生菌?

有免疫缺陷和严重感染的人群不能服用益生菌。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调理肠道健康从这开始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每盒添加750亿活性益生菌,配方中选用婴幼儿专用菌株发酵乳杆菌CECT5716和短双歧杆菌M-16V,协同益生元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本品为活菌制剂,在高于37摄氏度环境下可能到会活性丢失。若使用抗生素须间隔两小时后方可服本品。

美好景像、轻清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