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宠艾复合益生菌 呵护肠道健康从这出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6日 09: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肠道健康,才能够保证好的消化以及吸收。作为幼儿来说,肠道发育尚不完善,很容易会被外界的一些因素所影响到。幼儿常见的肠道病症,大多情况下是因为肠道微生态环境受到影响,才诱发。所以,想要幼儿健康成长首先还是要保证肠道健康。

宠艾复合益生菌  呵护肠道健康从这出发

肠道微生态环境如果能够保持平衡的状态,可以最大化的保证健康。如若让肠道内的有害菌群占据了上风,肠道疾病随之而来!想要让肠道菌群平衡,还是要补充有益菌才行。这也就说到了我们宠艾复合益生菌。

宠艾复合益生菌  呵护肠道健康从这出发

宠艾复合益生菌产品卖点:

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短双歧杆菌M-16V、发酵乳杆菌CECT5716

多种益生元,保证益生菌活性以及增殖

短双歧杆菌M-16V:是人体常驻细菌(婴儿肠道微生物群中的主要双歧杆菌物种)、是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的菌种。

发酵乳杆菌CECT5716:来自于母乳,具有超强的肠道细胞粘附能力;生成大量谷胱甘肽,天然抗氧化物质,有效防止对肠道的氧化锌损伤,是婴幼儿最高安全级别的菌种。

轻清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