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霜降后,产后妈妈更要好好休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4日 10:49来源于:思沐尔
分享:

霜降节气已到,霜降是秋向冬过渡的开始。霜降意味着由秋入冬。如果在这个时节坐月子的话,秋天里不冷不热的天气,真的非常适合妈妈们产后在家休养!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霜降后,产后妈妈更要好好休养!

霜降到来便是深秋,天气虽然凉爽但也十分干燥。干燥的空气会导致产妇的皮肤容易出现龟裂、细纹,加深妊娠纹的印记等,同时体内水分的丧失也容易让产妇容易上火,导致情绪不稳定。要注意呀!

霜降讲究的是“润补”

“补冬不如补霜降”,霜降其实是进补的好时机!这时应该讲究的是“润补”。养肺润燥与健脾补气双剑齐下,在适量进补一些鱼汤、鸡汤、猪蹄汤的同时,多食黑芝麻、蜂蜜、银耳、淮山和枸杞等柔润生津之物以及雪梨、甘蔗、柚子等滋阴润肺的水果。就能够有效攻破秋燥大军了!

关注身体健康更要关注心理健康

现代研究也表明:人脑底部有一个叫松果体的腺体,能分泌一种褪黑激素,它使人意志消沉、抑郁不乐。而入秋之后,松果体分泌褪黑激素会相对增多,人的情绪也就会相应低沉消极。

而妈妈们生完孩子更是面临着产后抑郁的风险——统计显示,产后2-4天内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生活习惯改变等,约80%的新妈妈容易出现情绪低落,包含情绪不稳定、容易哭、焦虑和睡眠不佳等,即产后抑郁症。所以妈妈们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了心理健康。这个时节要生活规律,多吃高蛋白食物,同时注意心理情绪的疏泄。

自然通风防感冒

秋风秋雨,一场秋雨一场凉,霜降时节秋风很多,而且早晚温差大。新妈妈要注意不要因为白天热就一直开着空调吹。在月子里还是自然通风比较合适,少开空调。因为这样才能减少空气中病原微生物的滋生,防止感冒病毒感染。

更别说老式的“捂 ”月子啦,常闭门窗,盖厚被子,都会严重妨碍人体体温的散发而导致中暑~空气流通是散热、降低环境温度的好方法,新妈妈千万不要捂噢!

为什么你迟迟不做产后修复?因为帮你拿主意的人太多?往后余生,腰疼的是你、盆底松弛漏尿的是你、妇科炎症反反复复还是你!不要在适合的时期,错过产后修复! ?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霜降后,产后妈妈更要好好休养!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自开创以来,坚持传播科学的产后修复理念,多年经验凝结成一整套完整的产后修复体系,帮助产后女性对抗身材走形、气血两亏、内分泌失调等问题。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以科学完善的恢复体系、精湛的技术帮助无数产后妈妈恢复美丽健康、重拾信心,也在业界收获好口碑。

我是谁?

我是思沐尔!

做产后修复九年,拥有多家直营店!

我能给你带来什么?

在母乳的情况下,健康减重,恢复美丽健康,重拾自信!

思沐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