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产妇喝什么奶粉好?倍恩喜孕妇羊奶粉·低升糖 易吸收呵护孕期妈妈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4日 14:14来源于:咸宁新闻网
分享:

孕产妇喝什么奶粉好?很多妈妈到了孕期之后更加注重每日的营养摄入了,因为此时的妈妈所摄入的营养不仅仅是自己吸收了,还有肚中的小宝贝。

为了能够让肚中的宝贝健康营养的成长,很多妈妈也会在孕期选购一些孕产妇奶粉了补充自身的营养。那么,孕产妇喝什么奶粉好呢?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营养丰富低升糖,更贴合孕妈咪营养需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营养丰富好吸收

孕产妇喝什么奶粉好?倍恩喜孕妇羊奶粉·低升糖 易吸收呵护孕期妈妈健康

营养全面均衡的孕妇奶粉有助于妈妈和宝宝摄入充足的营养元素。羊奶脂肪颗粒小、中链脂肪酸含量高,富含超过200种营养元素,因此具有营养丰富、好消化、易吸收的优点。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甄选新西兰优质羊奶奶源,采用全羊乳蛋白配方,延续羊奶的天然优势,并含有DHA、胆碱、动物双歧杆菌Bb-12、膳食纤维、叶酸、钙、铁等多种孕妈必需营养。

此外,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特别添加天然抗氧化剂蔓越莓,据相关研究表明,蔓越莓具有抗辐射、防止尿路感染、保护胃肠、改善视力等多种保健功效。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营养丰富好吸收。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低升糖好健康

市面上的许多孕妇奶粉虽然营养丰富,但会加速孕妇肥胖,本来在怀孕期间由于激素分泌水平问题,孕妈咪的体型很容易走样,体重也十分容易增加。而这些容易加速肥胖的孕妇奶粉不仅加大了孕妈咪们控制体重增长的难度,还严重影响了孕妈们的好心情。因此,在选择孕妇奶粉时,妈妈们还需注意孕妇奶粉的配方升糖指数。

升糖指数(GI)全称为血糖生成指数,它反应了某种食物与葡萄糖或者白面包相比升高血糖的速度与能力。对于希望控制体重的人来讲,要选择升糖指数低的水果,利于保持血糖的稳定。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经悉尼大学低升糖认证,升糖指数仅29,比西红柿的升糖指数还要低。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低升糖好健康。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营养丰富好消化,低升糖好健康,助力妈妈体态轻盈,呵护胎宝宝健康成长。

咸宁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