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准妈妈更信任哪款孕妇奶粉?美纳多孕妇奶粉·科学配比 为孕妈、胎儿营养助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9日 09:24来源于:创新科技
分享:

准妈妈更信任哪款孕妇奶粉?这是很多正在备孕或刚刚怀孕的妈妈在思考的问题,在“种草”之风盛行的当下,孕妇奶粉产品想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必不可缺的就是好口碑。目前,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就是一款有口皆碑的产品,在“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这一问题上,有许多准妈妈推荐了这款奶粉。而好口碑又推动着它不断圈粉,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为什么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可以树立良好的口碑呢?

据了解,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是高端乳品制造企业澳优集团的匠心力作。该奶粉围绕孕妇、胎儿、产妇所需营养,进行了科学的配方设计,为孕期、产后营养补给助力。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能在市场上好评如潮,与其营养好吸收的配方特点有着密切联系。许多处于孕早期的准妈妈都乐于喝这款奶粉补充营养。

准妈妈更信任哪款孕妇奶粉?美纳多孕妇奶粉·科学配比 为孕妈、胎儿营养助力

众所周知,孕早期的准妈妈们易出现食欲不佳的情况。此时,要保障每日均衡的营养摄入,又没有太多胃口进食,可以通过喝营养好吸收的孕妇奶粉来补充营养。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深谙消费者的需求,配方中特别强化了铁、锌、钙等营养素。铁既能满足胎儿发育需求,又能够帮助孕妇、产妇补铁,而每日摄入足量的铁能帮助孕妇、产妇预防缺铁性贫血。此外,锌有助于改善准妈妈的食欲,钙则有助于胎儿骨骼的发育。

在孕期,准妈妈们还可能面临消化吸收不良、发胖的压力。为此,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益生菌。研究表明,膳食纤维能够帮助促进肠道蠕动,维护肠道活力,帮助促进脂质代谢,有助于软化大便,让准妈妈们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能够减少过多的体脂带来的负担,轻松愉悦每一天。而益生菌则是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的重要营养,能很好的帮助维护肠道免疫系统正常运转。同时,益生菌还可以在膳食纤维的加持下增殖,改善肠道微生态。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下,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才能正常运转。

准妈妈更信任哪款孕妇奶粉?美纳多孕妇奶粉·科学配比 为孕妈、胎儿营养助力

除此之外,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还细心考虑到了宝宝发育的营养需求。其配方中加入了胎儿脑部营养元DHA和胆碱。研究表明,DHA是脑部和眼部的重要营养组成成分,对视力、大脑发育、认知和学习能力都影响深远;胆碱则是卵磷脂的成分之一,而卵磷脂又是胎儿大脑发育的重要物质,因此,在胎儿期补充胆碱能使脑组织发育得更好。

从孕妇、胎儿到产妇,每一个人都可以从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中摄取相应的营养,为自身营养补给增添助力。这也就无怪乎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能在市场上一炮而红,得到准妈妈们的青睐了。

创新科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