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阩高初乳碱性蛋白儿童调制乳粉喜获“促进儿童骨骼密度”专利保护申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随着孩子逐渐长大,3岁之后还要不要喝奶粉呢?小阩高初乳碱性蛋白儿童调制乳粉怎么样?小阩高初乳碱性蛋白儿童调制乳粉好不好?

小阩高初乳碱性蛋白儿童调制乳粉喜获“促进儿童骨骼密度”专利保护申请

关注青少年儿童长高,奶粉大市场迎来新格局

身高是衡量孩子健康发育的重要指标,很多爸爸妈妈对于孩子的身高发育情况越来越关注,尤其是知道自己遗传身高本来就不高的情况下,更是对孩子的身高充满担忧。长高重在科学营养和锻炼方法,如果先天遗传身高不足,那就一定要把握好后天,用科学的方法帮助孩子的身高有效的增长,千万不能错过生长快速期。

新西兰小阩高初乳碱性蛋白儿童调制乳粉是新一代的骨骼健康活性营养奶粉。凭借对卓越品质的严苛追求、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产品创新,以前沿科技成果和理念、系统科学的配方、数字化精确营养支持,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为少年儿童的骨骼健康成长提供新动能。

新西兰小阩高初乳碱性蛋白儿童调制乳粉进入中国市场,即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独特的产品特性,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追捧。入驻渝欧股份宝妈时光、国药控股大健康、怀仁母婴、皇婴汇等上万家母婴终端,同时与蜂雷等直播机构合作打造网红爆品,受到各大主流媒体和机构的关注与报道。是中华少年儿童数字化营养与骨骼健康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推广项目,开展“小阩高少年中国领袖计划”和新一代骨骼健康知识普及,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

科技创新引领市场前沿,申请专利保护配方

小阩高初乳碱性蛋白儿童调制乳粉始终坚持高端品质、科学配方、权威论证、追求卓越,立足于保持市场领先,持续不断的对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牧场管理进行升级,寻求更优质的原料、更科学的配方、更先进的工艺、更高效的产品,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健康方向。

小阩高申请的专利为“一种用于儿童促进骨骼密度的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经过科学论证的评价为“以乳粉的基础为人体提供优质蛋白质,引入必要的营养成分,奶粉中加入了乳矿物盐、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和牛磺酸等,通过主动调整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之间的平衡,激发骨骼成长活力,有助于骨骼钙质沉结,增加成骨细胞数量,提高骨骼密度”。

本专利发明属于保健品领域,更具体地说,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儿童促进骨骼密度的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有助于骨骼钙质沉结,增加成骨细胞数量和骨骼密度的用于儿童促进骨骼密度的奶粉。

同时科研工作者和技术专家对本产品的发明专利进行了评审和验证,对生产实例进行跟踪评价,小阩高初乳碱性蛋白儿童调制乳粉的专利申请“科学、有效、稳定、独特”。

小阩高致力于推动关注儿童的骨骼健康,关爱青少年的健康与学业成长,未来小阩高将继续保持科学研究的领先优势,以更专业的营养产品为少年儿童提供精确的数字化营养支持,让少年儿童更有“骨气”,身体好,才学高!让新一代少年儿童成为中华文明复兴路上的力量担当!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