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奶粉市场上的奶粉种类和品牌越来越丰富,能够得到宝爸宝妈们认可的奶粉有哪些呢?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众所周知,人体的消化系统被认为是身体最大的免疫系统。消化功能较差,营养物质便不能很好地吸收利用,自然就会影响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另外,消化功能差也会给宝宝的肠胃带来负担,导致出现上火、便秘、腹泻等问题。因此,想要让宝宝成长得健康、强壮,选择一款好消化吸收的奶粉才是关键。在好吸收的奶粉排行榜中口碑颇佳的淳璀有机奶粉,配方中优配比Ω-3:Ω-6、添加VE + 硒等成分,可以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让宝宝拥有健康的肠道环境。

经了解,淳璀有机奶粉是澳优第一款有机奶粉,其挑剔全球有机奶源,凝萃澳优超10年的有机研究成果,有机配料含量达95%以上!并获得了中国、澳大利亚的双重有机认证——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中绿华夏有机认证,品质更加安全、更加天然。考虑到宝宝肠道发育并不成熟,为了助力宝宝消化吸收,淳璀有机奶粉亲近原生营养,延续初生优配比,特别强化了Ω-3脂肪酸,其含量接近宝宝初生营养所需。研究表明,Ω-3为婴幼儿大脑和视觉发育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同时,淳璀有机还科学优化不饱和脂肪酸Ω-3和Ω-6配比结构,使其接近宝宝理想食品组成,亲和人体,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此外,淳璀有机奶粉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E和硒这对“守护CP”,维生素E帮助抗氧化,硒帮助清除自由基,二者协调可以保护奶粉营养不流失。此外,淳璀有机奶粉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坚持不添加白砂糖、香精、麦芽糊精等敏感成分,更有助于奶粉营养的吸收,也使口味清淡,保护宝宝味觉发育。一款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不仅能够助力宝宝顺利通便,还能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淳璀有机奶粉奶粉,妈妈放心选择,宝宝值得拥有。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