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儿童奶粉 启智护视 让宝宝“视”野更开阔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疫情渐去,许多近视孩子的眼镜度数却“暴涨”了!网课时期,也可能是“小眼镜”的爆发期,对此,有医生表示,长时间、近距离或在光线不好的环境下用眼造成眼部疲劳,是导致儿童近视的原因之一。长时间用眼,不仅仅是指看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还包括看书、写作业、拼图、画画、练琴等。根据调查显示,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近视已成为影响我国国民尤其是青少年眼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

美纳多儿童奶粉 启智护视 让宝宝“视”野更开阔

如何做到近视的防控?首先就是要有良好的用眼习惯,家长们应为孩子配备专门的书桌、光线合适的灯具。然后家长们要监督并随时纠正孩子不良读写姿势,包括写字、读书姿势。再者要增加孩子们户外活动的时间。户外活动是国际公认的控制近视发展的有效办法。每天大于两个小时以上的户外活动有利于眼睛的健康。最后是家长限制孩子电子产品使用时间和学校减少课业负担,保证儿童充足睡眠。

另外,也有不少父母会选择买含有帮助眼部发育营养素的儿童奶粉,来帮助孩子眼部正常发育。那么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专注眼脑营养,其含有DHA、胆碱和叶黄素成分,为宝宝未来助力,开阔“视”野。

儿童时期的脑部发育和视觉神经发育,一直是新生代父母心中牵挂的要事。近年来的研究发现,DHA与婴幼儿的智力发育和视力发育密切相关。据了解,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对大脑和视网膜的形成、生长和发育起着重要作用。儿童补充DHA,可使神经细胞之间的联系加强,信息的传递顺畅。儿童正处于学习阶段,补充DHA,可帮助改善记忆。

而另一个对视力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素——叶黄素更是被称为“眼睛的天然墨镜”,它是一种重要的类胡萝卜素成分,在视觉神经发育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关键的是,叶黄素具有抗氧化与光保护作用,能帮助减轻蓝光造成的光化学损伤。而胆碱则有利于大脑发育,帮助促进孩子神经系统发育。在儿童的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索行为等认知活动中起重要作用。

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处于漫漫求学路上的开端,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成分中的DHA、叶黄素、胆碱这些成分为宝宝的眼脑发育提供了优质的营养组合。

除此之外,由于儿童肠胃问题频发,消化吸收类营养素一直广受宝妈关注。据资料显示,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活的菌株,发挥着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保持肠道健康等多方面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特别添加益生菌和益生元(FOS+GOS)。双益组合,有助于建立健康肠粘膜屏障,改善肠道微生态,提高肠道活力。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