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0~6个月宝宝该如何护理 这些绝对是干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6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备孕、受孕、孕期,终于将小宝宝盼来了!小宝宝出生后,刚晋升为新手宝爸宝妈的你们,是不是还不知道该如何护理他们呢?0-6个月的小宝宝,要怎么护理才对呢?赶紧跟着我一起学习吧。

0~6个月宝宝该如何护理   这些绝对是干货

0-6个月的宝宝,是宝妈最头疼的时候,喂奶、换尿布、哄睡等等,一刻都不闲着。特别是他们哭闹的时候,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说道理他也听不懂。有可能你刚换好尿布,他直接有尿了、拉了,前功尽弃,只能重新再来一遍。

0~6个月宝宝该如何护理?

幼儿睡眠

对于0-6个月的幼儿来说,睡眠是他们最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刚出生后的宝宝,大多数的时间都在睡觉。一般情况下睡眠的时间可以高达20小时,所以家长一定要给宝宝提供比较好的睡眠环境,保证充足的睡眠,才可能保证他们更好的发育。

幼儿喂养

我比较建议家长母乳喂养到6个月,母乳是最安全、最营养的食物。母乳中含有大量的抵抗力,可以减少宝宝生病。同时,母乳喂养对于宝妈来说也是有好处的,降低乳腺疾病的发生。

幼儿穿衣

新生儿肌肤比较嫩,在选择衣服的时候,我建议大家选择纯棉材质的,柔软度比较高,亲肤性好。

幼儿洗护

日常洗护是需要的,特别是在夏季,出汗比较多,需要及时清理,不然就有可能诱发痱子、湿疹等问题。秋冬季可以不用那么频繁哈,不过润肤霜还是需要使用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