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老流口水怎么办 宝宝流口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4日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流口水,对于我们来说似乎是一件极为寻常的事情。很多人在一觉醒来时,都会发现自己的嘴边残留着口水印,但是,孩子睡觉流口水并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那么,小孩经常流口水怎么办?

宝宝老流口水怎么办  宝宝流口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为什么宝宝经常流口水?

其实,在宝宝刚刚出生的时候,经常会陷入沉睡。但是,妈妈会发现其实刚刚出生的宝宝其实并不会流口水的,这是因为这时候的宝宝由于刚刚出生,可能口腔内的唾液腺还没有发育完全,并且这时候由于孩子喝的是母乳,对于宝宝的唾液腺的促进作用其实不是很明显。但是,宝宝在长到5,6个月之后,妈妈们一般就会给宝宝添加一定的米粉等食物来给宝宝吃。这时候的食物容易对宝宝的唾液腺起刺激作用,除此之外,因为宝宝老是喜欢张嘴,这就导致宝宝经常流口水。

宝宝流口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1.妈妈们随时为宝宝擦掉残留在嘴边的口水,口水残留在嘴边的话,可能容易导致宝宝嘴角长泡。

2.在平时应该给宝宝系上围兜,围兜的质地应该选择一些含棉量较多的,除此之外,围兜要经常换洗,以免出现细菌感染。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