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左西男童女童内衣套 受万千妈妈喜爱的儿童保暖衣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6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居家,秋季穿什么比较好呢?左西男童女童内衣套装,可以内搭也可以居家外穿,保暖好看兼具,让孩子穿出不一样的美感。左西,创立于2013年,深耕3-14岁儿童潮流服饰,让每一个宝贝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同时,左西始终将孩子放在首位,让面料更加亲肤柔软,让造型更加时尚个性,让工艺更加精益求精,左西与宝贝们一起,在探索中勇敢的成长,在陪伴中走向明亮的未来。

左西男童女童内衣套  受万千妈妈喜爱的儿童保暖衣品牌

秋冬季到了,家居服对于一般的衣服来说舒适性要求会比较高一点,毕竟是贴身穿着,舒适性不够那是肯定不行的。羊毛拉架,类似于羊毛的手感,便从有细短的绒毛,亲肤感比较好。整体的版型也是修身设计,紧贴合肌肤,保暖性就增加了不少。

左西男童女童内衣套  受万千妈妈喜爱的儿童保暖衣品牌

整件家居服都是充满了印花,趣味性比较强。同时,在脚口的地方做了加长包边的处理,方便穿脱,同时还可以防止寒风钻进衣服里。可以说,十分的用心了。

左西男童女童内衣套  受万千妈妈喜爱的儿童保暖衣品牌

在这款家居服中,颜色比较的亮丽,很适合孩子的气质。多款色彩可供选择,男童女童皆有,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实际需要,进行选购。

左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