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配方奶粉怎么选?明一美悠然 三大承诺让你放心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6日 15:05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奶粉是陪伴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重要口粮,特别是1-2岁的婴幼儿宝宝,此时正是他们的大脑身体成长发育关键期,该给他们选择哪款幼儿配方奶粉的问题也是让父母们操碎了心。如果,你也在为宝宝的“吃”纠结,不妨试试通过国家配方注册且向大众做下三个承诺的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

幼儿配方奶粉怎么选?明一美悠然 三大承诺让你放心选

一、原料承诺

原料是检验一款奶粉是否健康的重要指标。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中含有多种卓越的原料,比如选自瑞典知名油脂公司的OPO结构脂、选自欧洲阿拉有机乳品生产商的酪蛋白磷酸肽和选自美国HILMAR公司的乳铁蛋白。原料选择来自于优秀的公司,便是明一国际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承诺之一。

二、营养承诺

营养是宝妈们是否会购买一款奶粉的重要标准。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中含有多重有益成分,可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其中,OPO PLUS™7.0是一种独特的脂肪结构,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和消化,还能提升宝宝喝奶的舒适性;乳铁蛋白被称为“奶黄金”,能有效抑制多种有害菌生长,保护肠道健康,帮助宝宝建立自身防御屏障,增强抵抗力;酪蛋白磷酸肽又唤作CPP,被称为“矿物质载体”,不仅能促进宝宝身体对钙、铁、锌的吸收与利用,还能减少因钙质不吸收造成的“硬便便”问题。为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创新添加的三大营养成分,是明一国际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承诺之二。

幼儿配方奶粉怎么选?明一美悠然 三大承诺让你放心选

三、品质承诺

品质也是衡量一款奶粉是否达到优秀标准的关键因素。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通过了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是有欧盟双认证傍身的好奶粉。这,便是明一国际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承诺之三。

一罐奶粉好不好,主要取决于其原料,营养和品质,而明一美悠然幼儿配方奶粉恰好在这三方面向消费者做出了承诺,并一直在履行着。聪明如你,赶紧pick一罐吧。

中国常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