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慕卡鱼孕妇氨基酸洁颜蜜洗面奶 体验“轻呼吸”式洁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6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多少肌肤问题源于清洁不当,长期如此会出现肌肤干燥紧绷、黑头粉刺、水油失衡、痘痘反复,做好清洁,离不开氨基酸。慕卡鱼孕妇氨基酸洁颜蜜洗面奶天然植物精酵,温柔洁净毛孔,更能养护肌肤屏障,体验“轻呼吸”式洁面。

慕卡鱼孕妇氨基酸洁颜蜜洗面奶    体验“轻呼吸”式洁面

皂基洗面奶的清洁力虽强,却会伤害皮脂膜,洗后拔干发紧易出油;而氨基酸洗面奶温和型洁面,清洁力不够,毛孔脏污依然残留,容易形成黑头粉刺,有效清透毛孔,洗后肌肤依然水润如初。慕卡鱼孕妇氨基酸洁颜蜜洗面奶氨基酸配方,温柔亲肤,清爽自然,轻柔绵密的泡泡深入毛孔,带走油脂污垢,毛孔自在呼吸,洗后留下防护膜,不拔干更水润,有益于屏障健康,敏感肌肤也适用。

慕卡鱼孕妇氨基酸洁颜蜜洗面奶    体验“轻呼吸”式洁面

慕卡鱼孕妇氨基酸洁颜蜜洗面奶氨基酸型表面活性剂,能产生丰富绵密的泡泡,深入毛孔洗去油脂污垢,让肌肤感受清爽自然,并吸附毛孔污垢和多余油脂调节水油平衡,清爽不紧绷让脸部肌肤自然柔嫩顺滑。

慕卡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