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诗漫小甜甜孕妇洗面奶 锁住肌肤水分·提升肌肤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30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间,体内激素分泌发生变化。肌肤储水和抵抗力下降,内部极易缺水,外部油脂增多,肌肤变的脆弱。孕产期要选择孕产适用的护肤品。所以孕期护肤应该选用温和天然的孕妇护肤品。欧诗漫小甜甜孕妇洗面奶呵护孕期女性肌肤,深层滋养肌肤。

欧诗漫小甜甜孕妇洗面奶     锁住肌肤水分·提升肌肤活力

小甜甜品牌研发团队遵循皮肤科皮肤科医师以及儿童行为研究专家的专业建议,为满足男性、女性的不同护肤需求,以及帮助男女童培养性别意识,融入“儿童养肤分男女”的先进儿童护肤思想。从成分配方、香味、触感上,充分考虑男女童的护肤需求。

欧诗漫小甜甜孕妇洗面奶     锁住肌肤水分·提升肌肤活力

欧诗漫小甜甜孕妇洗面奶蕴含珍珠提取物,南极洲丛梗藻提取物,低泡水性质地,温润清洁不刺激,清除污垢,清爽肌肤,其中的珍珠精华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令孕肌洗后清新、洁净,弹润嫩滑。同时还能为肌肤持续补充所需水分,保湿并缓解干燥,补充肌肤所需营养。锁住肌肤水分,提升肌肤活力,增强肌肤自我修护。

小甜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