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幼儿多爬有什么好处? 幼儿爬行的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8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家宝宝已经会爬行了,真的恭喜你啦!在这段时间中,你和宝宝都将收获到以前从未有过的体验以及乐趣!同时,宝宝爬行还能够促进他们的发育哦。

幼儿多爬有什么好处?  幼儿爬行的注意事项

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交流

当宝宝会爬行的时候,家长开启了逗趣的模式。经常会拿着玩具吸引宝宝爬过去拿,在取得胜利之后家长看到了孩子的进步内心欣喜,宝宝拿到了自己的玩具,也会十分开心。有研究表明:经常爬行的宝宝见到父母时的兴奋状态明显高于不会爬行的宝宝。

促进智力发育

爬行,并不是简单的动作。需要大脑、小脑之间的不断配合,多爬行可以丰富大小脑之间的协调性,促进脑部生长。

增强宝宝的体质

爬行也是一种锻炼,手部、腹部、腿部以及颈部都需要用上力气的,可以锻炼肌肉的力量。同时,爬行消化很大,有助于他们好消化,提升免疫力等等。

促进宝宝探索求知的欲望

他们在爬行中能够收获到很多惊喜,后面就会不断的爬行,希望可以得到或者看到更多自己从未见到的事物。

幼儿多爬有什么好处?  幼儿爬行的注意事项

幼儿爬行的注意事项

避免着凉

在爬行的时候,尽可能是在爬行垫上进行,夏季需要穿上一件肚兜,预防腹部着凉。

收起利器

如果你放置的物品有可能对他们造成威胁,尽可能的防高。

爬行圈地

爬行,尽可能在一个安全区域进行。千万不要随意爬,地面是否干净,是否存在其他的威胁等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