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8日 16:56来源于:晶报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摄入极其的重要,会影响到孩子的一生。有研究报告,全球每年死亡的1000多万5岁以下儿童中,有50%左右直接或间接与营养不良有关。佳贝艾特羊奶粉解锁公益新方式,为困境婴幼儿送去一杯纯正好羊奶,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佳贝艾特解锁公益新形式

联合国发布的《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2018年报告》显示:全球5岁以下因营养失衡导致消瘦和发育不良的儿童超过2亿人,其中中国有850万人。在我国某些偏远贫困地区,一些孩子的营养问题仍十分严重。简单的一餐饭,一口奶,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无足轻重,但对于TA们来说就是难以实现的期望。

羊奶粉排行榜之首佳贝艾特带您家宝宝参与:“中国婴你更美”公益活动

佳贝艾特优爱行动,以爱之名,以笑暖心

2013年,佳贝艾特以领军者之姿,一呼百应,首次发起为困境婴幼儿提供无偿援助的优爱行动。8年来,佳贝艾特从未停下脚步,始终坚持一份信仰,用坚持、用责任、用担当,为0-6岁困境婴幼儿送去营养和关爱。今年9月14日,佳贝艾特联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及人民日报再度开启#中国婴你更美#公益活动,首日黄磊老师及优爱行动微笑宝宝——热播剧《三十而已》中唯一靠谱的男人许子言扮演者陈天雨发起爱心倡议,号召共同开启中国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让宝宝从小懂爱,热心公益,用宝宝的微笑汇聚成爱心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境婴幼儿营养脱贫。

佳贝艾特落实社会责任

公益微笑助力解读,佳贝艾特怀揣着大家的爱心,将宝宝们每一张微笑助力都将化作一份营养,在合作媒体人民日报新媒体的权威见证下,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30G羊奶粉,用与助力困境婴幼儿营养脱贫。2020.9.14-2020.12.31期间扫描二维码进入“中国婴你更美”活动界面,点击立刻加入、上传笑脸照、即可开启#中国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为困境婴幼儿献出一份爱心。

扫码开启“中国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

#中国婴你更美#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羊奶粉排行榜首位佳贝艾特羊奶粉见证宝宝有爱成长,陪同更多的家庭收获每个“第一次”的感动。佳贝艾特坚持公益,在展现领军者担当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让好羊奶、好营养助力营养脱贫,让更多的宝宝体验羊奶亲和好吸收的营养魅力。

晶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