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他滋润润肤乳 亲肤弱酸配方·舒缓干痒 让宝宝的肌肤更柔润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2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到冬季,宝宝的幼嫩的肌肤就开始爆出各种问题,干痒、皲裂、湿疹,让宝宝小脸苦不堪言,妈妈也是束手无策。其实,想要让宝宝小脸柔柔嫩嫩、顺利过冬的唯一秘诀就是提前给宝宝备上一款柔润亲肤的润肤乳,这样才能提高宝宝肌肤抵御力,让宝宝小脸不受干燥环境的侵害。

爱唯他滋润润肤乳 亲肤弱酸配方·舒缓干痒 让宝宝的肌肤更柔润

爱唯他滋润润肤乳质地清爽、易吸收,弱酸性配方接近宝宝肌肤PH,温和补水不刺激,能够沁透宝宝皮脂底层修护滋养,深层补水更滋润,让宝宝肌肤Q弹、紧绷、更强健。

爱唯他滋润润肤乳甄选优质护肤原料,用心创造,可用于宝宝全身肌肤补水保湿使用,能够长效锁水,修护敏感,润而不腻易吸收,舒缓宝宝干痒、泛红,修护皲裂,让宝宝肌肤重回柔嫩、水澎澎!

爱唯他滋润润肤乳 亲肤弱酸配方·舒缓干痒 让宝宝的肌肤更柔润

爱唯他作为江西启源药业旗下一款专业专注婴幼儿护肤品牌,致力于打造一款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肤质的护肤产品,公司本着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而生产合格正规产品,以全国宝宝都能用到“安全,放心,有效”的护肤产品为目的而销售消费者能信赖的产品。

爱唯他滋润润肤乳,亲肤弱酸配方,温和舒缓宝宝肌肤干痒,沁透滋养,让宝宝的肌肤更柔润。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