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冠乐平牌·鳕鱼肝油软胶囊 甄选深海鱼油 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3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们在生产完宝宝之后,就会有医生提醒到在宝宝15天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D了,但是当妈妈给宝宝挑选富含维A、D的营养品时就会感觉到很迷茫,不知该如何选择才好。

聪贝冠乐平牌·鳕鱼肝油软胶囊来咯,甄选深海鱼油,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D及DHA等宝宝身体成长所需要的物质,为宝宝大脑、骨骼发育助力,让孩子健康成长赢在起跑线。

聪贝冠乐平牌·鳕鱼肝油软胶囊 甄选深海鱼油 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聪贝冠乐平牌·鳕鱼肝油软胶囊是由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婴童食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以各类婴幼儿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微晶粉、清清宝、无水葡萄糖、营养辅食等为核心产品。产品原料来自国内最优质的原料产区,不使用基因工程技术,绿色无污染,无农药及重金属残留,富含铁镁钙等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食用安全,营养丰富。

聪贝冠乐平牌·鳕鱼肝油软胶囊,甄选深海鱼油,富含维A、维D,DHA,营养纯净易吸收,为宝宝健康成长添动力!(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聪贝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