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婴儿鱼肝油与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 宝贝要如何吃才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4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鱼肝油的好处众所周知,那么鱼肝油的作用是什么呢?鱼肝油到底要怎么吃才好呢?不知道各位妈妈们知道吗?鱼肝油主要是含有维生素A和D元素所以才会这么受到家长们的亲睐。

维生素A:主要功能就是维持机体正常生长、生殖、视觉、上皮组织健全及抗感免疫功能。而缺少维生素A可能会引起宝宝的骨骼发育,牙齿细胞发育与牙齿的健全,免疫功能下降。

维生素D:主要功能是促进钙、磷的吸收;促进肾小管对钙磷的重吸收。而缺少维生素D可能引发佝偻病、多汗、烦躁、易经、骨骼的改变。

鱼肝油主要功效:

鱼肝油主要是防治维生素A和维生素D缺乏者,每天适量的鱼肝油是有利的,辅助稳定血糖血脂,可以清理血管溶化血栓。对眼睛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那么鱼肝油要怎么吃才好呢?

妈妈们要注了哦!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宝宝在户外活动时间会比较多,太阳照射时间会比较长,补充鱼肝油的量可以相对的减少。冬季太阳照射时间相对比较短,那么妈妈们就可以每天都给宝宝吃鱼肝油。吃鱼肝油时应该避免和奶粉一起喂,这样会影响吸收的。

温馨提示:因为鱼肝油可以让宝宝吸收的更好,所以妈妈们最好是早上给宝宝吃哦,这样可以帮助宝宝一天钙的吸收。同时要多带宝宝出门晒晒太阳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