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 关注儿童健康生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6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健康时代,万千家庭都比较注重身体健康。在众多的营养品中,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营养品,选择什么好呢?今天KISSHIN携带旗下营养产品蘑菇复合饮品,补充维生素D3就选我们。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  关注儿童健康生活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主要配料有橄榄油、蘑菇汁、草莓汁、维生素D3等等,天然萃取,易吸收不刺激,不会有刺激性味道,比较适合幼儿肠道。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中的维生素D3有什么作用?

维生素D3又叫做阳光维生素,是可以提高机体对钙质的吸收,促进生长,维持血液中柠檬酸盐的正常水平,反之氨基酸通过肾脏损失。

幼儿每天维生素D3的摄入量在400Iu,并不是补充的越多越好,过多摄入会影响肝脏健康,造成永久性的损伤。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  关注儿童健康生活

如何知道孩子是否缺乏维生素D3?

佝偻病、O型腿、X型腿以及牙齿稀疏,头发黄、生长缓慢,食欲不振,睡眠不香等等,家长就可以带孩子去医院看看,遵医嘱补充对应的营养素即可。

美好景像、KISSHI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