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益畅配方奶米粉 水苏糖·低聚果糖好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7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肠道十分的脆弱,在他们还没有发育完善的时候,无论是消化还是吸收,都领家长头疼。吃进去,消不了、吸收不好,怎么才能保证他们身体所需的营养呢?在辅食上,家长可以选择优儿乐益畅配方奶米粉,可以很好的帮助幼儿消化与吸收。

优儿乐益畅配方奶米粉   水苏糖·低聚果糖好消化·好吸收

大多数的营养都是通过小肠吸收的,如果幼儿脾胃发育不完善或者脾胃不好,小肠吸收营养的能力比较差,就会造成摄取营养不足,影响发育。而水苏糖以及低聚果糖可以直达肠道不被吸收,强大肠道内的益生菌,帮助改善肠道的健康,好的肠道才能够保证对营养的吸收以及利用。

优儿乐益畅配方奶米粉   水苏糖·低聚果糖好消化·好吸收

优儿乐益畅配方奶米粉,精选高蛋白配方,以及新西兰优质奶粉,营养成分高出普通米粉30%以上,口感比较好,可以让幼儿更加有食欲。

在辅食的选择上,家长一定要注重辅食营养配比。优儿乐奶米粉系列有高铁、高钙、高锌、开味等系列,能够比较好的满足日常所需。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优儿乐米粉其他系列产品,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准备一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政策。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