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带您抢占2021新财富!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盛大启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7日 13: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突破终端营销的瓶颈?如果你还在用传统的营销手段在运营店铺,你会发现:客流少,客单价低,回头客少之又少等等问题。因为当下传统的营销方式正在向新的营销方式在转变!口碑、社群营销时代正在崛起,你能够抓住契机吗?如何提升客户购买力,提升客户与店铺的粘性等等问题,你能够自己想明白吗?或许有些人是可以根据市场发展的变化而变,但绝大数还是找不到方向。

康保聪带您抢占2021新财富!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盛大启幕

如何改变?如何突破?如何逆袭?——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将为你全面揭秘!

值此康贝乐12周年之际,为了把市场越精做细,特邀资深母婴行业专家及行业大咖等为大家带来一场年终赋能培训,我们将带你,解决行业核心痛点,为你解决目前所面临的市场难题,融合主题演讲、互动研讨、案例分享、产品培训等多种形式,一场实践干货的盛宴,为迎接2021的到来做好战略布局!

本次盛会已经于11月5日·广州启幕,在为其3天的培训中,各位家人一定能够收获满满。

康保聪带您抢占2021新财富!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盛大启幕

一场实战落地·有效劲爆课程

1.创新思维·母婴逆势而上的课程

2.年中赋能增长·专家助务开拓思维的课程

3.融合主题演讲、互动研讨、案例分享的课程

4.门店管理大碰撞的动销核裂变的课程

5.实践干活的盛宴、为迎接2021到来做好战略布局

干货多多·快速裂变

1.营养品的自然销售如何开展

2.营养品的爆品营销怎么打

3.如何借助营养品实现门店的专业化

4.如何通过营养咨询抓住核心VIP客户

5.如何做朋友圈的营养品教育

6.如何利用社群做一场销售十万的营养品专场活动

康保聪带您抢占2021新财富!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盛大启幕

新市场,新风口,新行情

紧跟新零售的浪潮,直击销量,疯狂导师现场一对一的解惑,让你知道:如何才能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门店胜利者,怎样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并脱颖而出!

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正在进行中,非常感谢各位家人的支持。在这里,我们将带你解决行业核心的痛点,让你得到质的升华,为2021年做好铺垫。与其追逐风口,不如看清窗口!不要停留在传统的产品思维和销售思维里,只有顺势改变才会破茧成蝶!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