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爱他美儿童成长奶粉AptaGrow首次在中国官方亮相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8日 16:34来源于:蓝鲸财经
分享:

2020年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达能纽迪希亚旗下明星品牌爱他美发布多项全球先进科研成果和新品。其中,爱他美首个儿童成长奶粉AptaGrow首次在中国官方亮相,这也意味着达能正式进军国内儿童成长奶粉市场。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爱他美儿童成长奶粉AptaGrow首次在中国官方亮相

据介绍, AptaGrow爱他美澳洲版儿童成长奶粉系列专为1-10岁不同年龄段儿童量身打造。“全新AptaGrow爱他美澳洲版儿童成长奶粉的上市,代表着爱他美以子品牌AptaGrow正式进军儿童成长奶粉市场。”达能纽迪希亚中国跨境事业部总经理Benjamin DOYON表示:“达能始终高度重视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我们希望,运用全球领先的科研力量,将更多健康产品、健康理念和全球先进营养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消费者。我们坚信,受益于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可以将创新成果更快地引进中国市场,更好地满足中国家庭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的营养需求,全力支持健康中国2030计划的顺利实施。”

近三年来我国新生儿出生率逐年下降,最新出生人口统计显示,2019年我国新生儿仅为1465万人,而3-12岁儿童则有1.4亿人。面对如此巨大的人口差异,国内越来越多的乳企纷纷把目光投向儿童奶粉,今年国内已有多家品牌乳企推出多款儿童系列奶粉新品。

然而,从目前来看,儿童乳品市场还处于发展初期,面临品类单一、缺乏专业研究、消费认知较低等问题。粗略统计目前市场儿童奶粉接近500款,所以这也导致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儿童奶粉时会心存顾虑。

对此,达能方面表示,“科技创新”是达能战略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其在华发展的重心所在。作为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领域的先行者,达能纽迪希亚拥有120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始终致力于将先进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创新产品研发之中。

据悉,由于看到儿童奶粉市场的潜力以及儿童对于营养的需求增加,达能正在全力加速对儿童奶粉市场的布局,在本届进博会上,达能还发布了发布了特配新品“荃星壹加”,同样针对1-10岁营养不良或存在营养不良风险儿童提供解决方案。

营养不良是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的一个重要原因。“据不完全统计,中国5岁以下儿童生长迟缓的患病率为8.1%,改善中国儿童营养和健康状况任重道远。”中华医学会儿童保健学组名誉组长毛萌教授指出,“为生长迟缓的儿童提供高能量密度的食物,增加能量和蛋白质摄入,有助其实现追赶生长。”

蓝鲸财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