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为宝宝智力发育提供充足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1日 14:12来源于:正北方网
分享:

儿童配方奶粉选择哪个品牌好?市面上的儿童奶粉品类繁多,面对琳琅满目的奶粉许多家长都会纠结选哪个,不知道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营养全面丰富,值得家长选择。

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为宝宝智力发育提供充足动力

宝宝过了三岁以后生长速度变快、发育旺盛,活动量相比较婴儿时期也有很大提升,对营养的需求量也有所提升,因此选用一款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多种营养的奶粉为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多方面的营养十分重要。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哪个牌子营养丰富?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营养全面丰富,配比均衡,满足3-7岁宝宝日常营养所需,受众多妈妈青睐。

选择儿童奶粉,奶源很关键。许多家长在挑选奶粉时会纠结选择羊奶还是牛奶。其实羊奶分子小,中短链脂肪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还含有超过200种营养元素,相较于牛奶有着好消化、易吸收、营养丰富的天然优势。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甄选新西兰优质羊奶奶源,采用羊乳蛋白配方,极大程度延续羊奶的天然优势。

羊奶粉配方五花八门,选择奶粉时也不知道儿童奶粉哪个配方好。其实在配方上选择适合宝宝的就是最好的。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甄选新西兰优质羊奶奶源,采用羊乳蛋白配方,特别添加磷脂酰丝氨酸(PS)、DHA、叶黄素等益智因子,为宝宝的智力发育提供充足动力。

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为宝宝智力发育提供充足动力

宝宝的肠道发育尚不完善,因此在选用奶粉时家长应注意选择好消化吸收的奶粉。那么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添加足量的动物双歧杆菌Bb-12、膳食纤维等消化因子,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

每位家长都希望宝宝能长得高、身体壮,一款能够为宝宝长高提供充足营养的奶粉是家长们的首选。儿童奶粉哪个好?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D、钙、锌等多种骨骼因子,为宝宝长高长个奠定坚实基础。

宝宝快速成长发育,需要全面丰富的营养。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营养全面丰富,给宝宝周全呵护,值得家长们选择。

正北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