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免税店畅销品牌高培与中免集团进博会再签约合作 共铸品牌新高度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9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11月5日至10日,2020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进博会期间,继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高培携手新西兰最大企业恒天然集团共同亮相进博会,向全球展示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高端品质后,11月7日,高培再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免集团)签约合作。

免税店畅销品牌高培与中免集团进博会再签约合作 共铸品牌新高度

签约仪式现场(右一为高培乳业总经理黄循柳)

中免集团作为中国免税行业代表,已成为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高培则是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在业界和消费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此次高培与中免集团再签约合作,是高培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也是开拓全球市场的最佳平台,更是双方优势互补的典范,将通过海南离岛免税店等渠道,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创新服务。

随着海南从7月1日正式实施海南离岛免税新政,海南免税购物热度不断攀升,全球免税零售商规模的排名已经发生变化。据旅游零售行业媒体The Moodie Davitt Report报道,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收入达到193.09亿元人民币(28.55亿美元),其旗下的免税业务品牌“中免集团”因此成为全球销售额最高的免税零售商。

免税店畅销品牌高培与中免集团进博会再签约合作 共铸品牌新高度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高培品牌专柜

作为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高培2008年进入中国,2015年起陆续进驻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等免税渠道,凭借其高端的品牌形象与可靠的产品质量,深受消费者信赖与喜爱,已连续5年成为免税店畅销品牌。今年旗下高培臻爱全新升级草饲奶粉亮相后,更是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打卡。

免税店畅销品牌高培与中免集团进博会再签约合作 共铸品牌新高度

高培与中免集团签约现场(右一为高培乳业总经理黄循柳)

进博会上,高培乳业总经理黄循柳表示,虽然疫情带来市场挑战,但中国消费市场潜力依旧很大,我们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自贸港的建设为品牌带来了新机遇,离岛免税也为高培带来了更强的增长潜力。未来高培将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南进驻更多的免税店,服务好全球消费者,引领全球消费潮流。

高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