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上海辰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诚招合作伙伴 可提供全球特色植物油OEM贴牌等服务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5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有品牌,我们有工艺。只有不断深入合作,才能够达到共赢!对此,我们上海辰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诚招合作伙伴,可以提供多种特色产品的OEM贴牌、灌装生产以及检验服务。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给我们。

上海辰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诚招合作伙伴  可提供全球特色植物油OEM贴牌等服务

上海辰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种中高档食用油、特种油脂生产加工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专业油脂企业。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机场和洋山深水港自贸区之间,专注全球特色植物油的进出口贸易。

上海辰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诚招合作伙伴  可提供全球特色植物油OEM贴牌等服务

公司是西班牙知名橄榄油和菲律宾知名椰子油生产商在中国的重点经销商,公司主营:西班牙特级初榨橄榄油、澳大利亚核桃油、菲律宾冷榨椰子油、乌克兰高油酸葵花籽油、比利时亚麻籽油、非转基因菜籽油、非转基因大豆油、山茶籽油、氢化高芥酸菜籽油、代可可脂、酥皮油、起酥油等产品,其中特级初榨橄榄油、高油酸葵花籽油、葵花籽油、非转基因菜籽油、非转基因大豆油可以提供犹太认证和哈拉认证。还经营巧克力糖果专用油脂、烘焙食品专用油脂、煎炸专用油脂、冷饮专用油脂、植脂末专用油脂、煎炸专用油脂、医药专用油脂、配方奶粉专用油脂、非食品(蜡烛、日用化工)专用油脂等。

上海辰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诚招合作伙伴  可提供全球特色植物油OEM贴牌等服务

公司拥有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和生产许可证,为行业内知名品牌进行分装生产服务。可提供各种规格的橄榄油、椰子油、红花籽油、山茶籽油、亚麻籽油、葡萄籽油、核桃油等各类全球特色植物油的OEM贴牌、灌装生产和检验服务。

有意向合作的朋友,可留言咨询。我们诚邀全国合作意向者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