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橙色贝贝贝贝草本泡澡膏系列 温和易吸收 让宝宝身体更强健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9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在秋冬季气候的影响之下抵抗力也相较于春夏时节差了些许,很多家长也在此时给宝宝准备了药浴包泡澡,橙色贝贝贝贝草本泡澡膏系列也在家长们的购物清单之中。

橙色贝贝贝贝草本泡澡膏系列有贝爽型(疹)、贝安型(咳)、贝益型(健)、贝畅型(泻)四种类型的可供选择,不用煮、直接泡就可快速吸收,让宝宝的肌肤更具抵御力、身体更强健!

橙色贝贝贝贝草本泡澡膏系列 温和易吸收 让宝宝身体更强健

橙色贝贝贝贝草本泡澡膏系列采用中药材提取物配方食品级无菌生产,经过15年技术沉淀、22道复杂工序,480分钟精心熬制,温和不刺激,安全无添加,让妈妈可以放心选!

橙色贝贝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秉承为中国婴幼儿提供母爱般,感恩式服务的理念,立志成为所有家庭最真诚,最有价值,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宝宝提供百分之百安全的营养食品,洗护产品。不让宝宝受到一点伤害,做父母放心的品牌,是橙色贝贝永不蜕变的承诺。伴随着一代代的宝宝长大成人,橙色贝贝品牌愿将健康与快乐永久传递。

橙色贝贝贝贝草本泡澡膏系列 温和易吸收 让宝宝身体更强健

产品均选取天然绿色植物原料。秉承天然纯正温和,贝贝与您"0"距离、"0"刺激、"0"污染的品牌理念,国际化的管理模式,致力打造国际专业婴幼儿洗护用品,用心做让妈妈放心的优质产品。

橙色贝贝贝贝草本泡澡膏系列,温和易吸收,让宝宝身体更强健。(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橙色贝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