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药浴疗法有什么好处 飞天神娃艾草泡浴包让宝宝更享受泡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0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值夏至冷热交替的时节,天气阴晴不定,宝宝比较容易出现感冒、发烧、头晕、腹泻等症状,而中医里的药浴就可以借助温度、外力以及药物的功效作用下,达到促进宝宝血液循环,加上新陈代谢、舒筋活络的呢狗功效,帮助宝宝更好的增强免疫力。

药浴疗法有什么好处  飞天神娃艾草泡浴包让宝宝更享受泡澡

药浴疗法的好处

1、患者易于接受

玩水过程中就能防病治病,既可避免打针之痛,吃药之苦,又为治病提供新的给药途径,可以弥补内治的不足。

2、减少药物的破坏

药物外用,不经消化道吸收,可以避免的真消化酶和肝脏代谢功能的影响,避免了药物直接进入体循环而对肝脏、肾脏等器官产生毒害作用。

3、用药安全灵活

药浴疗法从体外施药可以减少对消化道的刺激和肝脏的损害,比口服用药更加安全可靠,可随时停用,并且方法简单,便于应用。

4、适用范围广泛

适用于70%的儿科疾病。

药浴疗法有什么好处  飞天神娃艾草泡浴包让宝宝更享受泡澡

药浴疗法广泛用于内外妇儿各科,尤其在儿科有重要的作用,既可应用于小儿保健,又可应用于常见病治疗,既能防病治病,又能满足宝宝天生喜水的天性,并保持皮肤清洁。飞天神娃艾草泡浴包融合中医外调医理,精选纯天然植物,适合宝宝的日常调护,让宝宝在享受泡澡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增强免疫力,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美好景像、飞天神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