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0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择添加到辅食中的食物,我们也不能盲目。只要是幼儿吃的食物,每一口家长都需要细细斟酌,要选择能够给幼儿带来营养且好好消化的食物。对待幼儿小零食也是一样,鲜果条是大多数家长都会选择的,不过这鲜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呢?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可信呢?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

鲜果条,只要幼儿长出了牙齿,就可以当做零食一样吃了。只是在挑选上,家长要以鲜果为主,有其他添加剂的鲜果条就不要选择了。

同时,鲜果条不能多吃,饱腹感比较强,会造成幼儿饭点的时候不吃饭。从而造成膳食不合理,营养不均衡。

虽然鲜果条没有再加糖,鲜果中的糖分也很高,为了防止蛀牙,需要及时给幼儿做口腔清理。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

选择什么品牌的鲜果条比较好?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鲜果投入,新鲜浓缩工艺,不添加色素以及香精等,口感淡甜,软硬适中,不会粘牙,可以帮助幼儿排铅,可以说是果条中的佼佼者。

甄育品牌系列产品除了我们今天说的鲜果条之外,还有营养蔬菜面系列、山楂系列、肝粉系列、宝宝酱油系列、宝宝高级食用油系列、婴幼儿饼干系列、冻干溶豆系列、深海鱼肠系列、炭烧棒系列等28个系列100多个条码,并持续不断研发推出更多的适合婴童的辅零食新品。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可以通过留言方式与企业取得联系。成功合作,企业会给予多项代理支持。

美好景像、甄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