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1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葡萄糖的营养十分丰富,可以助力孩子的成长发育。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葡萄糖系列),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提升体质,不过在这里我们要提醒的是:补充葡萄糖需要科学合理,盲目补充不仅不会有利于身体发育,还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负面的影响。适量补充,科学补充才是对的!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粮心初品奶伴侣葡萄糖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粮心初品多维营养葡萄糖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好处呢?

在米粉或奶粉中添加一定的葡萄糖,可以增加甜味,还可以防止蛀牙,同时还可以降低孩子上火的可能,能够快速补充体能。

葡萄糖还是提供大脑能量的主要物质,能够促进大脑的活化性。

当然,葡萄糖还可以有对肝脏的保护作用。

新生儿出生后出现生理性黄疸问题,使用葡萄糖可以缓解,促进胎便的排泄等。

同时,葡萄糖还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提升免疫力等。

幼儿患病、拒食或体质衰弱时,喂葡萄糖可保证宝宝基础热量的需要。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粮心初品益生元葡萄糖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选用葡萄糖为原料,特别添加了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亚铁,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迅速补充能量,是比较好的营养补充饮品。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粮心初品葡萄糖酸锌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采用先进的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持了营养成分的纯度,也保留了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按照SC标准建造的三十万级空气净化车间,并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出厂都需要经过多道品控程序,严格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营养性。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此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粮心初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