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皮皮兔小米米粉·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 好吃且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1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米养胃,相较于大米我们在煮粥上更加倾向于小米!当家中幼儿可以食用辅食之后,家长也希望能够通过小米米粉来助力成长。皮皮兔小米米粉,优质小米制作,口感比较细腻,营养丰富很养胃,非常适合肠胃发育尚不完善的幼儿。

皮皮兔小米米粉·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   好吃且营养

皮皮兔益生菌小米米粉

皮皮兔小米米粉精选绿色优质上乘小米为原料,颗粒饱满,粒粒纯净。同时,采用了先进的细磨以及湿法干燥工艺,全面的保留小米中原有的营养素成分,再配比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营养,添加了水苏糖以及低聚异麦芽糖等,米粉状比较的均匀,比较好冲调,口感上也是十分的细腻。幼儿食用后,好消化、好吸收。

皮皮兔小米米粉·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   好吃且营养

皮皮兔铁锌钙小米米粉

皮皮兔小米米粉系列有益生菌、铁锌钙、淮山薏米共三款单品,科学配比多维度营养,均衡全面,满足不同孩童的营养补充需求。自上市以来,赢得无数消费者好评,成为新一代辅食佳选。

皮皮兔小米米粉·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   好吃且营养

皮皮兔淮山薏米小米米粉

皮皮兔主营产品有米粉、米乳、蛋白粉、凝胶糖果、益生菌、微晶粉、清清宝、葡萄糖等,系列全面,品类丰富,品质精优。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留言咨询。成功留言,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成功合作,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代理支持。

皮皮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