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通DHA藻油凝胶糖果 低糖易吸收·粒粒纯净 为孩子智慧加“油”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2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离不开DHA的加“油”助攻,但给孩子选择DHA这件事情上却让很多家长们陷入了选择困难。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DHA藻油营养品该怎么选呢?

万通DHA藻油凝胶糖果甄选优质天然海藻,纯度高、无腥味、低糖易吸收,让孩子更爱吃,粒粒纯净又营养,每天一粒,呵护孩子视网膜发育,为孩子大脑增添更多智慧。

万通DHA藻油凝胶糖果 低糖易吸收·粒粒纯净 为孩子智慧加“油”

万通品牌孕婴童事业部,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万通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深得消费者的好评。

万通DHA藻油凝胶糖果 低糖易吸收·粒粒纯净 为孩子智慧加“油”

万通DHA藻油凝胶糖果低糖易吸收,粒粒纯净更营养,口感纯正无腥味,宝宝爱吃长得好,呵护孩子视力和智力发育,让宝宝眼亮心明脑灵活,从此赢在起跑线。

目前,万通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更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扶持,让你经销无忧喜盈利,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留言咨询哦!

美好景像、万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