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挚优贝A2奶粉表现强劲 深得宝妈欢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3日 17:19来源于:消费日曝
分享:

纵观当下市场, 85、90后已成为消费和生育主体,母婴消费理念也在不断升级,婴配奶粉呈现出专业化、高端化趋势。A2奶粉因在肠道吸收方面具亲和性,营养价值高,引来众多入局者。原本在乳铁蛋白奶粉市场已取得不俗成就的纽瑞滋,今年也推出了全新挚优贝A2奶粉,引起行业热议,消费者普遍看好。自推出以来,挚优贝A2奶粉的市场表现也十分抢眼,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近几年,奶粉存量市场见顶,竞争加剧,调整战略方向开辟新战场,或推出创新产品以扩大新的增长空间,成为了许多乳企提升竞争力的主要方向。新西兰奶粉品牌纽瑞滋不仅率先进行了战略升级,还推出挚优贝A2奶粉,加码中国A2奶粉市场。挚优贝A2奶粉是纽瑞滋与黑龙江大型乳企共同打造而成的国产A2奶粉,依托中牧集团在黑龙江黄金纬度建设的有机A2牧场,坐拥黑龙江黄金奶源带,确保了奶源优势。不仅如此,挚优贝A2奶粉在配方方面也有明显优势,除添加珍稀的A2奶源外,挚优贝A2奶粉当中还添加了有益于肠道菌群生长,且有助消化的GOS+FOS双益因子组合,以及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有益的DHA、ARA,以及其它丰富的营养成分。

挚优贝A2奶粉之所以倍受关注,从大的方向来说在于整个A2奶粉市场需求十分旺盛。据了解,全球的A2奶牛只占30%,决定了A2奶源的稀缺性,再加上A2奶粉的亲和性佳,营养价值高,且中国A2奶粉市场目前还没有形成具有影响力的头部品牌。纽瑞滋原本知名度就比较高,再度与中牧集团联手加码中国A2奶粉市场,对于行业而言是一个重磅消息,自然会引起关注。

挚优贝A2奶粉在市场之所以有着强劲的表现,离不开纽瑞滋品牌力加持。纽瑞滋不仅是新西兰知名乳企,还获得了新西兰政府授信,被授予银蕨叶国际标识,新西兰国家全黑队也为其荣誉背书。纽瑞滋在营销方面持续发力为也提升了挚优贝A2奶粉的市场知名度。近入2020年之后,纽瑞滋不仅持续在互联网线上平台进行宣传,还通过电梯、公交车、LED大牌等地面广告进行线下宣传。(因为央视广告还在审核中,这个内容先不讲)

未来,纽瑞滋会持续专注品质,发力营销,而挚优贝A2奶粉在纽瑞滋品牌力与多元营销渠道支持下,市场知名度会进一步提升,也能以更快的速度走向更多中国家庭,滋养中国宝宝!

消费日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