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惟诺婴儿燕麦保湿补水润肤乳 补水呵护·舒缓泛红 让宝宝告别红苹果脸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4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脸一到了干燥的秋冬季就会遇到干裂、湿痒、冻伤的重重危肌,一不小心就变成了红苹果脸,一瓶温和水润的保湿滋养润肤霜能够帮助宝宝重建肌肤屏障,让宝宝告别红苹果脸。

艾惟诺婴儿燕麦保湿补水润肤乳是一款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研制的补水锁水神器,以天然燕麦精华深层滋养,舒缓干燥,补水滋润,为宝宝娇嫩肌肤开启重重补水力,让宝宝肌肤更加强韧。

艾惟诺婴儿燕麦保湿补水润肤乳 补水呵护·舒缓泛红 让宝宝告别红苹果脸

艾惟诺是美国高端母婴护肤品品牌,更懂妈妈所需,艾惟诺婴儿燕麦保湿补水润肤乳经过保湿效果测试认证,懂妈妈们们的担心和困扰,安全不添加酒精、香精、防腐剂,是一款新生儿宝宝都可以使用的无香型倍护润肤乳,轻松舒缓干燥,保湿滋养呵护,让宝宝肌肤更加柔嫩。

艾惟诺婴儿燕麦保湿补水润肤乳以自然活萃配方,温和舒缓,滋养保湿,重塑宝宝肌肤微生态环境,牢牢锁住宝宝肌肤水分,补水呵护,舒缓泛红,让宝宝告别红苹果脸。

艾维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