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孕期喝什么奶粉好 美纳多孕妇奶粉 专属营养 呵护母婴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5日 11:27来源于:信阳晚报
分享:

据说每一个女人,都是掉落凡间的美丽天使。一生中拥有许多美丽的时刻,其中孕育生命的女人是最为动人的。孕妈兼具成熟与美丽,拥有女人一生最独特的魅力。每个女人怀孕后都会经历很多变化,10个月的旅程感受各种体验,孕吐、身材肥胖、腰酸背痛、水肿、便秘、胎动……也伴随着各种心情,神奇、惊喜、漫长、煎熬、甜蜜……从女孩到妈妈的蜕变,赋予了女人超级能量,而孕期的女人,更需要精致营养和爱的助力。

这款全新上市的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产品,根据中国孕产妇体质特点研制而成,专为孕妈们而设,全方位照顾妈妈和宝宝营养所需,让孕妈产前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产后依然能够自信苗条。那么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怎么样呢?

孕妈孕期喝什么奶粉好 美纳多孕妇奶粉 专属营养 呵护母婴健康

据悉,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添加有助于胎儿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眼脑营养组合“DHA+胆碱”,助力妈妈孕育“智”爱。同时,添加了高钙、高铁、高锌等多种营养元素。其中钙有助于胎儿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既能满足婴胎儿的需求,又能够预防怀孕期间孕妈缺铁性贫血的问题;锌有助于胎儿生长发育。

众所周知,益生菌对肠道健康很有帮助。而孕期让各位孕妈妈很头疼的问题之一就是肠胃不适。肠胃不适是由于孕激素的改变使得妈妈肠道的肌肉变得松弛,减缓了食物通过肠道的速度。宝宝也可能压迫肠道,让妈妈肠道蠕动变得更为迟缓,导致妈妈排便不畅。再加上孕妈妈体力活动的减少,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腹胀和便秘等孕期不适情况的发生。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可以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能帮助孕妈轻松地吸收营养,为胎儿的发育和成长源源不断地输送能量。

此外,丰富的膳食纤维也是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的主打优势,其含量高达6g/100g,是原美纳多孕产妇奶粉的4倍。膳食纤维能帮助孕妈维护肠道活力,有助软化大便、有助改善脂质代谢,减轻身体负担。从孕期到产后,让孕妈减少担心身材发胖的问题,轻松愉悦每一天。

所有的女性都是同等美丽的。怀胎十月,每个妈妈都值得最好的关爱,快把这份孕妇专属营养送给即将迎来新生命的自己。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给予妈妈和胎儿精致营养,呵护宝宝的活力成长,守护妈妈的轻盈美丽。

信阳晚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