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 细腻小分子 让宝宝轻松断奶没难题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5日 11:27来源于: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

要给宝宝断奶了,可选奶粉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事情,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就光从选羊奶还是选牛奶的问题上就已经争论不休了。那么宝宝断奶究竟选什么奶粉好呢?佳贝艾特羊奶粉,小分子好吸收,让宝宝轻松断奶不用愁。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帮我解决断奶难题。

宝宝出生后母乳到7个月,由于个人身体原因宝宝断奶了,虽然我这个“奶牛”罢工了,但是宝宝的嘴不能停工,就开始了我的漫漫选奶之路。刚开始给宝宝吃的是某网红奶粉,周围挺多宝妈都选的这款就跟着入手了,但是宝宝吃了一段时间拉肚子拉的不得了,一天要拉好多回,小屁屁都红彤彤的,还总是哭,于是第一段断奶经历失败....期间又经历了一次,宝宝吃的也不香...失败again...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 细腻小分子 让宝宝轻松断奶没难题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富含A2蛋白,亲和好吸收。

在面对牛奶粉接连受挫之后,我开始注意到了羊奶粉。牛奶粉总是吃不好,我为啥不换羊奶粉了解一下呢?尤其是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亲和营养好吸收,这样的优势让我越看越入迷。最后看中了黄磊代言的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是全球羊奶的领军者,配方还是100%纯羊乳蛋白的,能更好的将羊奶好吸收的特点发挥极致。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粉质细腻口味好,让宝宝更爱喝。

于是在宝宝9个月开始的时候换了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这回我立志要给宝宝断奶成功~佳贝艾特悦白的粉质很细腻,颜色也不假白,有淡淡的奶香味,完全不膻;一改我平日里对羊奶粉的印象,真的不一样。从宝宝刚刚开始吃2段到现在已经步入3段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让我看到了宝宝的改变。小肚子舒适了不说,就连换季也很少上火便秘,断奶是妥妥的成功,身体也健健康康的~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我家宝宝很喜爱也很适合,让我宝宝轻松断奶的神器。

中国经济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