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亲和人体 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15日 11:27来源于:信阳晚报网 信阳日报
分享:

在育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要为宝宝选择适合的奶粉,从奶源、配方到工厂,宝妈们坚持挑剔的标准仔细筛选,只为给宝宝挑选一款高品质奶粉。在宝妈们的“火眼金睛”之下,淳璀有机奶粉仍能从众多奶粉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挑剔宝妈们的青睐,恰恰是因为它拥有经得起宝妈们挑剔的出色品质。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亲和人体  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在“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这一问题上,许多宝妈都给出了一致好评。事实上,良好的口碑来之不易。淳璀有机奶粉凝萃澳优10余年有机研究,在不断挑剔奶源、挑剔工厂、挑剔营养配方的过程中,逐步提升奶粉品质,这才成就了淳璀有机奶粉有口皆碑的亮眼成绩。

据了解,淳璀有机奶粉从有机奶粉的奶源标准出发,挑剔全球有机奶源,从源头上夯实了奶粉的有机品质。该奶粉的奶源全都来自连续三年未使用任何化肥、农药、除草剂、转基因种源等物质,经过各国专业有机认证机构认证并获得“有机”认证的牧场。这些牧场中,从空气、土壤、牧草到水源,都保持着原生有机状态,悠然惬意的有机奶牛在这种环境下更能产出纯净原奶,由这种奶源制成的淳璀有机奶粉更让宝妈们放心。

在工厂方面,淳璀有机奶粉经历了从欧洲至大洋洲的挑剔选址过程,最终工厂选址落在了有着“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之称的澳洲。值得一提的是,淳璀有机奶粉由该品牌自有工厂ADP进行生产。这座工厂是首批通过中国国家认监委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厂家之一,获得HACCP&GMP认证、ISO22000、澳大利亚有机认证等多项国际品质及资质认证,并长期与澳大利亚乳品研发中心、婴幼儿营养理事会、澳大利亚乳品局、澳洲大学等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从生产安全到生产技术,淳璀自有工厂ADP都拥有强大的实力保障淳璀有机奶粉的出色品质。

在配方方面,淳璀有机奶粉借助澳优强大的科研实力,挑剔营养品质,延续初生营养优配比。源于科学研究,淳璀有机奶粉优化人体必需的两大类脂肪酸——Ω-3:Ω-6配比结构,亲和人体,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正是因为从奶源、工厂到配方始终坚持挑剔标准,淳璀有机奶粉才能经受宝妈们的“火眼金睛”考验后受到青睐。不难预见,在未来,淳璀有机奶粉还将凭借其挑剔品质持续圈粉。

信阳晚报网 信阳日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