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 食品级·0添加 清洁守护宝宝奶瓶子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8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洗奶瓶子的时候会发现清洗了很长时间还是会有异味、奶渍的残留,特别难以清洗干净,一不小心就可能把细菌遗留在奶瓶子上,在宝宝下次喝奶使用的时候特别不安全,不妨备上一瓶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来清洗宝宝的奶瓶吧,清洗彻底无残留,安全守护宝宝奶瓶子。

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 食品级·0添加 清洁守护宝宝奶瓶子健康

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是一款经过食品级认证的安全无添加的奶瓶果蔬清洗剂,一瓶能够用来清洗宝宝奶瓶、玩具、果蔬、餐盘等来使用,清洁彻底无残留,能够去除宝宝奶瓶残留的奶渍、异味,泡沫细腻易冲洗,让宝宝的奶瓶子更加洁净!

爱唯他作为江西启源药业旗下一款专业专注婴幼儿护肤品牌,致力于打造一款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肤质的护肤产品,公司本着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而生产合格正规产品,以全国宝宝都能用到“安全,放心,有效”的护肤产品为目的而销售消费者能信赖的产品。

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 食品级·0添加 清洁守护宝宝奶瓶子健康

爱唯他奶瓶果蔬清洗剂,一瓶多效全家可用,清洁彻底无残留,温和清洗不伤手,食品级品质,0添加更安全,让宝宝喝的每一滴奶都更加健康、纯净,用心清洁宝宝的奶瓶子,宝宝奶瓶清洁的必备神器。

此外,爱唯他品牌还有润肤霜、抑菌膏、润肤油、浴液、沐浴露等多款婴童洗护用品可供选择,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们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