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秘密婴儿纱布浴巾 绵柔丝滑 吸水透气 让宝宝快乐出“浴”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8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要出“浴”了,快把浴巾安排上,棉花秘密婴儿纱布浴巾,专为婴幼儿宝宝出浴而准备,触感绵柔、细腻,吸水性好更透气,优选品质用手摸得见,陪伴宝宝开心出浴必备的神器!

棉花秘密婴儿纱布浴巾 绵柔丝滑 吸水透气 让宝宝快乐出“浴”

棉花秘密婴儿纱布浴巾做工精细,平滑直网设计,锁边精巧,整齐排线,不留线头,经多次洗涤不易变形,触感细腻,吸水量大,让宝宝幼嫩肌肤尽享绵柔细腻。

棉花秘密婴儿纱布浴巾经权威检测认证,不含荧光增白剂,品质安全可信赖,吸水性强能够快速擦干宝宝刚刚出浴的水珠,让宝宝尽享这一刻出浴带来的乐趣,是陪伴宝宝洗澡时光的贴心小伴侣!

棉花秘密婴儿纱布浴巾 绵柔丝滑 吸水透气 让宝宝快乐出“浴”

棉花秘密是上海宜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棉花秘密目前专业为宝宝提供贴身纯棉配件类产品(如口水巾、浴巾、包被、睡袋等等),以及宝宝日常使用的湿巾、洗护类产品。公司研发团队均有10年以上母婴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严格筛选供应商和材料,使“棉花秘密”的每一件产品更天然、更温和、更安全,同时紧跟潮流,更符合90后的妈妈选择,风格活泼、可爱。

棉花秘密婴儿纱布浴巾绵柔丝滑,吸水透气,不含荧光剂,贴身陪伴让宝宝快乐出浴,尽享出浴一刻的绵柔乐趣。

棉花秘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