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帽子品牌选择什么好 冬季儿童护耳保暖帽子就选伊米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0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我们不仅仅是需要羽绒服哦! 手套帽子这些保暖设备,也是需要的呢!作为家长来说,抗寒还可以。但是家中有宝宝的,只要出门就要全副武装起来,不然冻伤了可就更加头疼了呢!儿童帽子品牌选择什么好呢?冬季儿童护耳保暖帽子就选伊米伦

儿童帽子品牌选择什么好   冬季儿童护耳保暖帽子就选伊米伦

伊米伦冬季儿童护耳保暖帽子,A类泰迪绒面料,通过了GB31701-2015婴幼儿纺织行业监测。聚酯纤维泰迪绒面料,自带萌系风格,挡风保暖,宝宝的小脑袋不会再担心受冻哦。

儿童帽子品牌选择什么好   冬季儿童护耳保暖帽子就选伊米伦

同时,还有全包裹U型护耳,可以充分的包裹宝宝两侧的小耳朵,双层加绒更加保暖。当然,我们还设计了双层翻边小熊,呵护宝宝的前卤门呢。前额双层翻边,可以较好的呵护新生宝宝柔软的前卤门,保暖性极好。

儿童帽子品牌选择什么好   冬季儿童护耳保暖帽子就选伊米伦

在帽子后面设计了弹力伸缩设计,能够比较好的贴合宝宝头部,不让寒风有可乘之机。家长担心的内里也是可以放心的,内里细腻摇粒绒面,亲肤柔软,锁住蓄暖。现在我们这款小帽子有两款颜色可供选择,米白色、浅咖色家长可以根据自家宝宝的喜好来购买哦!

伊米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