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迪拉婴儿云柔巾 亲肤柔韧0刺激 厚爱宝宝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1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敏感易受损,需要家人们做好清洁工作。当然,要给宝宝肌肤清洁纸巾是必不可少的了,爱贝迪拉婴儿云柔巾专为清洁宝宝娇嫩肌肤而来,它富含进口保湿因子,纸巾触感柔润、细腻,清洁不伤肤,用一片守护宝宝肌肤的洁净。

爱贝迪拉婴儿云柔巾 亲肤柔韧0刺激 厚爱宝宝敏感肌

爱贝迪拉婴儿云柔巾精选原生木浆,经过全新的交织技术工艺融合三层柔韧技术,拥有超柔3层的厚度,强韧耐拉扯,撕扯不易烂,让爱玩纸巾的宝宝不能轻易撕烂,给宝宝肌肤柔软细腻的呵护。

爱贝迪拉婴儿云柔巾拥有亲肤PH值,温和不刺激,专为敏感的宝宝研发,即使反复清洁擦拭宝宝小手、小脸、小嘴巴、小屁屁也不会因磨擦而受损,出现泛红的情况,让妈妈给宝宝清洁更安心。

爱贝迪拉婴儿云柔巾 亲肤柔韧0刺激 厚爱宝宝敏感肌

爱贝迪拉婴儿云柔巾经过欧盟检测认证,可作为宝宝肌肤和敏感人群日常清洁肌肤来使用,一片柔软,全家可用,用心守护宝宝肌肤的洁净,给全家肌肤以柔软、细腻的呵护。

爱贝迪拉婴儿云柔巾亲肤柔韧0刺激,触感柔软如春风,用心厚爱宝宝敏感肌,给宝宝娇嫩肌肤以柔软的清洁擦拭。

爱贝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