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手心宝贝云棉婴儿纸尿裤 云棉触感 给宝宝小屁屁如坐云端的柔软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1日 11:1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娇嫩的小屁屁喜欢柔软,精致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也更加热衷于柔软、轻薄、透气的宝宝纸尿裤。

手心宝贝云棉婴儿纸尿裤拥有大3U设计,经过U型剪裁,拥有U型双弧,U型芯体和加高防漏侧边,能够阻挡宝宝的尿液,让宝宝可以随心所动,无所拘束,畅玩婴儿成长期。

手心宝贝云棉婴儿纸尿裤 云棉触感 给宝宝小屁屁如坐云端的柔软

手心宝贝云棉婴儿纸尿裤拥有绵柔的表层,触感如云朵般柔软,与宝宝小屁屁接触间尽显柔滑、细腻,带给宝宝如坐云端的穿着芯体验,让宝宝小屁屁爱上这片柔软的纸尿裤。

手心宝贝云棉婴儿纸尿裤采用双核心瞬吸芯层,拥有五层锁水结构,能够快速吸收宝宝的尿液,均匀分布,牢牢锁住水分,让宝宝的小屁屁不感沉闷、能够畅快呼吸,尽享自由舒适。

手心宝贝云棉婴儿纸尿裤 云棉触感 给宝宝小屁屁如坐云端的柔软

手心宝贝云棉婴儿纸尿裤采用高分子与绒毛浆相融合,拥有超强的锁水效果和吸收能力,三条智能尿显贴心提醒妈妈尿液情况,让妈妈可以随时为宝宝更换,避免长时间的负累而出现红屁屁。

手心宝贝云棉婴儿纸尿裤,云棉触感,透气干爽,给宝宝小屁屁如坐云端的柔软,甄芯至宠宝宝小屁屁,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