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剧透|11月23日·东方爱婴22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1日 11:16来源于:你好抱抱熊公众号
分享:

东方爱婴22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会

东方爱婴于1998年成立

截止至2020年11月

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成立22年

全国校区1300多家

服务家庭超1000万

全方位品牌激活

遇见全新的东方爱婴

剧透|11月23日·东方爱婴22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会

全新品牌VI

品牌VI作为企业形象与消费者接触最为直接的一环,势必要根据企业的发展轨迹和品牌的理念不断调整和变化。因此,在全新的品牌定位之上,当前阶段的东方爱婴需要一个简约,易传播,互动性强,包容度高的视觉容器,来承载家长对宝宝美好未来的向往和期待。

升级后的LOGO着重对字体进行了设计,整体更加圆润可爱,代表着宝宝向美好生长的茁壮状态。logo选取了肉粉色和蓝色作为主色调,色调清新,整体画面舒适且富有童趣。底部东方爱婴的英文展示,使LOGO“国际范”十足,也展现了东方爱婴致力于为孩子打造国际化成长中心的精神理念。我们期待让所有人听到、看到、感知到一个更加立体且兼具文化、内涵、个性的品牌形象。

剧透|11月23日·东方爱婴22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会

东方爱婴4.0商业模式

引领早托行业进入新时代

积极拥抱变化是品牌的自我修养,新的教育形势下,市场需求瞬息万变,停滞不前只能被时代抛弃,唯有拥抱变化的实战派才能经受住考验。

婴幼儿行业将加速发展,国家把托育这一块不仅仅看作是教育,而是按照生活服务最大化给予政策支持,所以托教和早教的整合是一个主流趋势,东方爱婴凭借此前在早教领域积累了22年的实践经验,以及五年的托育经验,根据市场的需求和行业的特点,开创性的特出了早托一体化4.0的商业模式,从多方位全面的给出了早托一体化的标准答案。

东方爱婴此次的产品升级会涉及到三大部分,这三大部分分别是我们的产品升级,我们的系统IT升级,以及我们的运营服务升级。

四大系统升级

4大系统升级,领跑5G时代。爱婴课堂、爱婴学院、爱婴宝宝、爱婴智店,科技赋能管理,让运营更智能省心!究竟有多省心?发布会见分晓!

剧透|11月23日·东方爱婴22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会

6+1早托一体化课程升级

科学专业的课程,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着重培养孩子的大运动、精细动作、语言、认知、社交的五大能力及好习惯养成,孩子成长轨迹可视化,让优秀看得见!到底有多优秀?发布会见分晓!

服务升级

标准化加盟体系,精准解决业务难题,360°服务支持体系提供9大维度专业服务,强势支持助力,开店及成功!成功有多简单?发布会见分晓!

剧透|11月23日·东方爱婴22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会

真的只能剧透这么多啦!

更多政策讨论、实战分享,

发布会一同见证!

2020年11月23日,

全新升级的东方爱婴即将与你见面。

全新产品矩阵,

夯实新机遇下的品牌生长力。

你好抱抱熊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