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优萃有机配方奶粉 给宝宝健康成长筑牢"安全墙"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财讯界
分享:

配方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口粮之一,对于母婴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种类和奶粉品牌,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呢?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君乐宝优萃有机配方奶粉怎么样? 君乐宝优萃有机配方奶粉给宝宝健康成长筑牢"安全墙"。

君乐宝优萃有机配方奶粉   给宝宝健康成长筑牢"安全墙"

乳企巨头纷纷布局有机品类引领中国乳业发展

随着市场的持续扩大,国内消费者对乳制品尤其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各大乳企都在争相布局高端化产品品类,其中"有机"成为最热门的品类之一。

以有机婴幼儿奶粉为例,据君乐宝品牌负责人介绍,与普通婴幼儿奶粉相比,有机奶粉的生产要求会更高,比如牛奶原料全部来自于有机奶牛,其牧场与工厂的建设标准也都必须满足有机规范,所以会更加安全、纯净、高品质,这也是中国妈妈们更加青睐有机婴幼儿奶粉的主要原因。

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君乐宝也十分注重高端细分、差异化品类产品的拓展。为迎合消费需求丰富产品线,作为中国乳业领军者、国产奶粉破局者,君乐宝也加快脚步成功布局有机奶粉品类这一广阔市场,今年3月,君乐宝旗下首款全产业链有机奶粉——君乐宝优萃高调面世,给国产奶粉有机奶粉市场带来了诸多惊喜。

君乐宝携优萃带给中国宝宝更放心的有机奶粉

业内人士指出,君乐宝加码有机奶粉的一番举动,不仅巩固了国产品牌在细分品类奶粉领域龙头企业的地位,更向消费者展示了国产有机奶粉的全面新形象。

据悉,君乐宝优萃是全球首款采用全产业链模式生产的有机奶粉,依托全产业链的优势,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除了拥有安全、纯净、高品质等特点外,还注重"新鲜"营养,产品质量安全更有保障,营养也得到了充分保留。除此之外,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还在原有配方上进行了升级,特别采用了适度水解蛋白&两种益生菌配方,不仅可以降低宝宝牛奶蛋白过敏性,并且能够促进肠道消化吸收,给宝宝健康成长筑牢"安全墙"。

君乐宝优萃上市至今,赢得了行业与消费者等多方认可,以"高品质、低价格"成功颠覆整个国内有机奶粉市场,奋力开创国产有机奶粉发展新局面,成为中国乳业"有机发展"名副其实的引领者。

财讯界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