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 特别添加益生菌 润活肠道力 减轻孕妈“腹”担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中国经济时报
分享:

近期,不少为双十一“血拼”的宝妈们,关注到高端有机品牌——悠蓝升级米菲新包装;同时,悠蓝有机妈妈奶粉全新上市引来不少关注。有机奶粉向来有着纯净天然的独特魅力,此次悠蓝承海普诺凯百年乳业经验,打造专业有机体系,专研出悠蓝轻膳TM配方,用自然、轻盈、优衡的营养守护妈妈孕育新生,开启孕妈有机新生活。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 特别添加益生菌 润活肠道力 减轻孕妈“腹”担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延续集团超高品质,遵循全链有机体系

海普诺凯乳业集团源自1897年,是荷兰百年乳企,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悠蓝承袭百年制乳工艺,品牌拥有专业的有机工厂,甄选荷兰2%珍稀有机牧场奶源,奶粉均产自丰厚福利待遇的有机牛,奶质珍贵;深入配方研究,臻贵营养,天赐不凡。同时坚持荷兰原罐进口,一罐双码,全程可溯,安全可验证。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关注孕期营养

补充营养的同时,更关注孕妈妈爱美的心

孕期因为大量的进补和丰富的饮食,让很多孕妈妈失去了孕前的轻盈体态和曼妙身姿,为此很多孕妈妈都倍感苦恼。悠蓝有机妈妈奶粉体会每一位爱美妈妈的心,配方减脂77%,让体态管理更轻松。一杯悠蓝有机妈妈奶粉的脂肪含量等于一杯纯牛奶的28%,奶粉中减少脂肪,有助孕期妈妈更好控制体重,维护爱美的心。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配方优质,润活肠道力

添加益生菌润活肠道力,减少消化负担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配方采用了益生菌BB-12+有机scGOS组合配方,有机scGOS促进益生菌的生长与繁殖,膳食纤维有助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动物双歧杆菌Bb-12能够促进肠道内双歧杆菌增殖,并抑制有害菌生长,并且与有机scGOS一起组成双益组合调节肠道微生态菌群,帮助孕妈妈肠道菌群保持平衡健康的状态。有助于减少孕期便秘、硬便、不易消化的几率,让更多的他营养能够更好的吸收消化。

此外,悠蓝有机妈妈奶粉配方添加高含量维生素A、优量藻油DHA、高钙+高维生素D、高叶酸+铁+维生素B12,七重孕期营养元素一次给足,助力宝宝的眼脑、骨骼等多方面全方位发展。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的全新上市,不仅让孕妈妈们有了新的有机奶粉选择,也凭借自身的品牌实力、配方营养等多重产品优势,在双十一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了更多的关注,不失为一款优衡营养的有机新选择。

中国经济时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