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巧虎儿童牙膏 温和护齿·不辣口 全方位呵护宝宝的牙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4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爱吃糖果,不好好清洁护理,很容易会出现蛀牙,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儿童牙膏,能够全方位的呵护宝宝的牙齿,清洁牙缝残留的食物,让宝宝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好牙齿。

日本巧虎儿童牙膏 温和护齿·不辣口 全方位呵护宝宝的牙齿

日本巧虎儿童牙膏蕴含天然酵素和木糖醇,适量含氟清洁宝宝牙齿残留的食物,两种水果口味,清甜舒适让宝宝爱上刷牙不抗拒,轻松培养宝宝爱刷牙的好习惯,让宝宝的牙齿更健康。

1.珍萃日本酵素

酵素去除牙垢,能够有效预防牙结石,让宝宝使用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2.天然木糖醇配方

低发泡更呵护,圆弧形管尾设计,健康不伤手,让妈妈能够轻松教会宝宝刷牙,培养宝宝爱刷牙的好习惯。

日本巧虎儿童牙膏 温和护齿·不辣口 全方位呵护宝宝的牙齿


3.适量含氟

能够帮助坚固牙齿,保护牙釉免受损伤,让宝宝远离蛀牙、龋齿。

4.清新口气

有草莓和葡萄味两种沁凉水果口味可以任意选择,清甜不辣口,让宝宝爱上刷牙不抗拒。

日本巧虎儿童牙膏温和不刺激,低泡易清洁,能够全方位清洁宝宝牙齿残留食物,让宝宝的牙齿更坚固,远离蛀牙、龋齿,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好牙齿。

巧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